close
【嫩軟細滑的豆花 – 與ROGASKA在家輕鬆做】
白嫩的豆花滑入口中,滿嘴豆香又冰涼順口,ROGASKA今天要分享的是輕鬆上手的DIY古早味豆花。
鍋中倒入500毫升無糖豆漿加熱煮沸,將3克的熟石膏粉、加3克玉米粉以40毫升冷水攪勻(也可用吉利丁粉加冷水)倒入煮滾的豆漿中,撈去表層的泡泡稍涼後在豆漿液表面覆蓋一層保鮮膜後,置入冰箱凝固即可。取砂糖至鍋中小火拌炒,糖融化繼續炒至琥珀色後加入熱水攪拌,放涼後古早味糖水就完成囉!
華麗升級的關鍵就在這兒,選用來自歐洲水晶國度-斯洛維尼亞手工產製的ROGASKA火焰之舞水晶碗,放入片片豆花、加上碎冰或冰水、淋滿古早味糖水,再放入自己喜歡的配料(即食珍珠、水煮花生仁、花豆),滿滿好料在璀璨晶亮雕刻絕美的水晶碗中歡欣舞動,美好的生活本就應該如此愉悅。
絕美白嫩 >> https://reurl.cc/Ov45aA 華麗入口
arrow
arrow

    ROG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