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致如母親般關照的她~~母親節快樂】
「凱風自南,吹彼棘心。」詩經把母親的撫育比作溫暖的南風,而那些同樣帶給我們溫暖照拂的女性長輩貴人,是否也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表達對他們至高無上的感謝之意?雖然有些人沒有機會由親生母親帶大,卻有幸被更多的愛包圍,她有可能是外婆、奶奶、姑姑、阿姨或照護者;而人生的另外一個大家庭就是職場,她可能是主管、老闆、老前輩。這些女性長輩貴人們,像母親一般關照支持陪伴我們渡過蹣跚學步,也在我們茫然不知所措時,給予指引與教導。
要如何讓她們感受到我們真摯實意的感激之情?一份精巧有品味獨一無二的禮物就是關鍵。ROGASKA巧心精選華麗綻放系列,使用高級優質安全無鉛水晶材料,傳承350年精湛手工藝技術,創造了其他品牌不敢輕易嘗試的無鉛水晶刻花高級酒杯,工匠們捨棄了一般常用來製作霧面效果的化學酸洗方式,改採更需要繁瑣工序的手工霧面拋光,在杯頸處雕刻上花瓣紋路,如同絢麗綻放中的花朵,晶麗閃耀高貴動人。
每件手工作品都是獨特的,若再為特別的她刻上一句值得紀念話語,並附上專屬手寫卡片與包裝,方才更顯得別具心意。
ROGASKA巧心為您精挑細思»» https://rogaska-crystal.com/taiwan/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OG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